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WHAT!?!?! kena cheated AGAIN!!==

昨天,沖完涼後就收到一封msg
淑寧來的
她叫我去騎腳車
OKAY!
去拿腳車
我的腳車punctured了
OMG

sms給淑寧
沒有回 ==
剛好我的爸爸要去找他的朋友在uma rani
就叫他順便載我去她的家

一下到去
看到淑寧
walau
嚇到

原來原來原來
她騙我去騎腳車,是爲了要送我禮物
哈哈哈哈
thx!!
*我還真好騙啊*

由於我沒有腳車
她和kenwu就騎
我就jogging+跑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畫面咯
哈哈哈

去到外面
她的媽媽就打電話給我
她要去表演跳舞了
要回家
哈哈哈
我又再走回進去
哈哈!!
加油!你醬厲害,一定可以的啦.hahaha



晚上,媽媽的朋友生日
去吃daorae
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只顧著吃
哈哈哈


照片=>



szu ning's present
the very first time ppl giv me a pig as present..hhaha!!


the present from THEM =)
MP3+speaker+radio = ??
h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