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福禄寿 xDDD

那一天,去了云顶看福禄寿
我真的是太厉害了
要考trail了 还在云顶晃来晃去 ==

去到那边
去吃old town
很饿啊
等下看下看下晕倒就不好咯
哈哈哈

去first world走走走
等时间

要进场了
去吹风先
哈哈哈
很凉

进到去
人是多到一种极点
满到~

那个王祖蓝超好笑的咯
他是三个里面最矮
很容易被认出
哈哈哈
矮的好处

那个lady gaga很好笑啊
他放三盏灯在他的三点
照来照去
哈哈哈哈哈
GAO latt arrr

我还是要讲
最后encore那边
那些灯很美 美到爆

过后就跟我的表姐,妈妈的朋友去吃东西
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间有一个人的整粒头撞去我的桌子
WTH 他晕倒
我整个人是被吓傻了
我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
换了一个位
我还是惊魂未定
很恐怖啊
那个人的脸白到像一张纸
yerrr
而且撞到他的后脑勺叻
aduii

之后的时间
本来打算读书的
可是完全不进脑
就讲话 讲话
我从一上车就讲到回到我的家
我真的很多话讲咯
哈哈哈
怪不得那一天那个牙医讲我的口水很多
一直要帮我吸出来
哈哈哈哈



其实我拍了很多张照片
可是我很懒啦
改天先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