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SUNDAY =]

今天是sien到一种极点
一直在家里晃来晃去
都不懂要做什么
yerrr
又不想要读书
怎样办?
hahaha

到了差不多6点
beh tahan啊
叫我的弟弟下去游泳
写好东西
跳进水里面
劈里啪啦
下雨了
WTH!!!!!
我在水里面都不到十秒!!
才刚跳下去罢了咯
气死 气死

上去后
就坐在那边等
等到6:40
还没有停雨
要走回家
我弟弟一直在那边烦
讲他要去游
淋着雨回家
哈哈哈
其实我很享受淋雨的咯
尤其是小小雨的时候
很爽
哈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踩水
踩来踩去
哈哈哈
超久没有这样玩了啦
哈哈

回到去
停雨了
又下回去
哈哈
游了差不多半粒钟
很累啊
没有停过

冲完凉后
本来打算叫mcd
因为爸妈不在家
哈哈哈
打给那个人
他就跟我讲,找不到我的address
问来问去
到最后,她竟然跟我讲,我我不够岁
WTH
很生气啊

转到domino
哈哈哈
终于可以了
哈哈哈
扮到很大人的声音
哈哈哈哈!!!
她讲一个小时后才可以送来
怎知道20分钟就来了
哈哈
还真快啊!


我不懂要打什么了
BYE!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