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birthday surprise!! I ❤ YOU!! oh yeah! haha



erhmmmm
今天考完试了
心情也有点high
哈哈

那一天
yh好像有拆穿他們今天回來
當然
我沒有跟他們講啦
因為我很不確定
只是在猜

放学后
我的爸爸就跟我讲
:等下会有panasonic的人来送奖品,你不要睡觉啊!!
我也没有多想咯
因为那一天我们在买洗衣机的时候,那个人真的有讲会有抽奖
哈哈
有没有觉得我很好骗?
haha!!

回到家
冲去冲凉
因为我怕那个panasonic的人回来
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我真的很笨啊!!

等等等
等到四點
我已經要睡著了啦!!

突然間
有人按門鈴
然後我看到有很多只腳的影子
就在想:不會是他們吧?
一開門
OMG
真的
嚇到我咯
雖然我有在猜
可是我還是不會應付這種狀況
哈哈哈哈

wei tian有來
OMG
我以為我看錯
哈哈哈哈
然後就切蛋糕
我整隻手在抖
哈哈哈哈

過後
要拿東西來bat那個spaghetti
我的頭腦是空白的咯
我都不懂要拿什麼了
問他們要拿什麽又沒有人要應
只好拿叉
給他們笑
WTH
哈哈

那個spaghetti是他們自己煮的叻
JY應該就是那個主廚
哈哈哈哈
thx!!xDD

這次也有叫edmund來
哈哈哈哈
他的蛋糕和spaghetti還真大碗啊
哈哈哈哈
全部女生一個男生
可憐
xDDD

拍照拍照
那個禮物還沒有拍到
是一個mp3+speaker的東西
我不懂那個叫做什麽
其實這一個"東西"也是其中一個我所想要的禮物來的咯
哈哈哈哈
我是講真的啦
看到的時候
真的有嚇到

他們差不多5:30醬就回了
thx weiii!!
他們也有要叫NX來叻
OMGGGGG
可是她有補習啦
哈哈哈哈
可是也是讓我很感動了咯
哈哈哈






edmund liew!!watch out!i'm taller than u lorrr.xDD



with wei tian!


WITH PQ!
I'm going to sleep dy..hahhahahah!!


WITH JY!
my hair..OMG!I 4gt to comb my hair..hahhaa



WITH XQ!
broken-hearted..hahahha!!



WITH YH!
kek suii..hahhahahahhaha!!


WITH HY!
wat to say?i dunno..hahahhahahha!!


i didnt capture the cake b4 i cut it so...like tis lorr.hahaha!!


it's very nice la..dun judge a spaghetti by its look!hahaha


THX lot lot lot!!
i didnt expect tis will happen actually
hhahaha
thx yaa.xDD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