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Exam =[

今天终于看完了啦
被折磨了两个星期
终于 考完了


这一次的考试
不能说我做足了准备
因为在考试前一直出去

考sci的时候
我睡到很爽啊
老师讲还有五分钟
我还在睡
我没有听到啊
我只听到老师讲要收考卷

我还没有检查完啊
yerr

英语
上一次,我的其中一part错完
六题错完
很不甘愿啊
所以这一次
我很努力地在读
很好,我所读的都有出
wah
幸好我有读
我看我读了超过100个
有帮助的啊

我的geo
错很多题啊
难到鬼酱
每一题都好像对 ==


过了就算啦
我有一点不想要拿成绩的感觉
我不敢去面对啊
Yiyorrrrr
算啦

-------------------------------------------------------

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想知道有多少个人是记得的
不是靠Facebook

他们那五个最近的举动都怪怪的
尤其是YH啊
真的是啊
不能讲什么啦 因为他们的生日我也是那样做
哈哈哈哈

本来我对这次的生日没什么感觉
可是打了这篇过后
就觉得好想要知道
那一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哈哈哈哈

-----------------------------------------------------------------------

跟你们讲一个笑话
K.PY:James Brooke 让他们berkerajaan sendiri..其实他还是rajah Sarawak ..每天都在那边翘脚..所以,他的脚是很瘦的
hahahahhahah 有没有觉得很好笑?
我笑到很够力啦
那班男生还要在那边弄我笑
Walau AAAA
我已经stop了叻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这个很好笑
hahhaah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