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現在..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差不多15分鐘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一點興奮感
WTH
不知道啦
突然覺得 明天只不過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日期
就是沒有那個要生日的feel

不懂是不是被考試弄到我有一點神經錯亂
哈哈
可能吧

我在聽著《聽你說》
越聽越想哭
walau A
要換歌了
哈哈

今天
edmund,meng kuan他們定了pizza在AEB
還有還有YAP YEN HENG
我看你是幕後的主使者吧
哈哈哈
醬有心
謝謝!xD

AN YEE & SOON LING是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人
哈哈哈
我一直跟你們講講講
沒想到你們真的去買
其實我是真的是在講笑而已啦
TQ SOOOOO much!!! =)

我還記得AN YEE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沒有很gao lat
去記這些東西


meeting的時候
f4的seniors跟我講:happy advanced birthday
哈哈哈哈
TQ TQ TQ


明天 去midvalley
=]
跟PQ n YH
我看hy是不會去啦
她病到醬
在家裡休息啦你

JY的話
我就不知道咯
完全沒有跟她提到我的生日
哈哈哈



還有三分鐘 =)
聽歌 聽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