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做最大的很辛苦!!!!
很想逃离!!!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中招的就是最大的!!
有时会觉得很奇怪,
我弟弟的成绩差,
我的爸爸就会骂我讲,
你考这样多个A有什么用?都不教一下弟弟!
wei ! 他自己不要听关我屁事啊?
我弟弟做错,又是我被骂?
根本都不关我的事!!!
每一次都讲,大的要让小的!听到都讨厌!
小的不可以让一下大的啊?!?!
他不会的功课,就有我教,我不会的功课,谁来教??
还不是我绞尽脑汁,自己做的。。。

*******************

考试。。。惨!!!
这一次的考试决定我留在上午班,还是下午班。。
我真的很怕会下去下午班!!!
所以这一次的考试,
我读书读到傻了!
不过到现在我只是读了geo,sej,sc 吧了!
还有一天的时间,就考试了!
那个数学,还不明白percentage的那一课!
等下,跟我的表哥一起吃东西,哈哈,我就要趁机问他!
他是数学天王leh...(他F5要教我这个F1的。。。哈哈)
KH下下个星期才考,所以下个星期我才来读啦。。

**************

p.q no.2 !哈哈。。。
每一次想到我就想笑,真的跟p.q一模一样的(后面)!
那一天第一次看到,我真的傻了!
过后要去食堂了,我就跟p.q讲,那时开始我就笑到没有停了!
吃东西的时候,我又看到他,差一点喷饭leh...

**我在写这一段的时候也在笑!!

****************

星期四那一天,去了M, 第一次leh..
去到那边,他们本来讲要去吃 “p.m.d” 的
但是太多人了。。所以就去了“P.H”
在那边真的太好玩了,我们讲话讲到sot。。。
过后选教师节礼物,我和vie就先回去学校。。

就这样。。。——完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