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超级衰

刚才的meeting,
他们就在那边讨论prefect gathering 的东西。。
就讲谁跳舞,跳什么舞那些啦。。
她们没有选到我跳,
所以kakXX 就在那四个没有东西做的,选出两个。。
我看到kakXX对着我笑,
我就知道她会选我,
所以我就一直逃避他的眼神。。
我逃避他的眼神当然是有原因的,
因为A lui 也没有东西做。。
唉,
他真的选了我和他。。
我顿时傻了。。为什么要选我和他???
我跟他有不是很好啦。。还是敌人的那一种!!!
过后,又到kak XX(另外一个) 选。。
他不懂做什么,
又选了我和他。。
我简直就想发狂!!
之后kak XX 又讲要选什么跳hip hop,
一开始是选yh ,
怎知他讲要两个,
在我们那几个里面选,没有人要。。
过后他就叫我们那五个,
都去练,
看谁比较好就选谁。。
唉。。总之,我很倒霉啦!!!!

++++++++++++++++++++++
KLF happy birthday!!!!!! ^^
erm....
wish u always happy n don't bully me.....haha...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