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why???huh??

为什么她老是针对我??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又没有弄他。。
那时的事情都算了啦!!!
今天还要在bilik pengawas 叫XXsenior把我的名字念给这样多人听。。。
很好听啊???
说什么我没有duty。。。
笨蛋!!!
哪一只眼睛看到我没有duty啊??
每天都好像patung那样站在那边!!!
过后就去见kak XX 咯
他跟我说,其实我只是两次没有duty。。
可是是哪一天啊??真的很想问他
过后说,是kak XX 叫他把我和XX的名字念出来。。
听到就。。。。


今天班上,
好像很多人生气,
包括我。。。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ANG 的关系吧??
我也不知道啦!!
在班上,很想把她打扁,
真的很想!!!
今天整天都跟他坐,
我就把椅子粘去墙壁那边,
就算没有位了我还是拼命往墙壁那边粘 。。。
整天看着我,都不懂做什么。。
很想换位!!!!
我情愿跟kalyani坐!!!!!!
就是因为ANG的关系,
我讲了第一次的粗口!!
都是他!!!
虽然我之前也有讲,不过是非常普通的!!!


在bilik seni 跟kak XX 讲话讲到sot!!
她说他会在bilik pengawas 叫我站起来讲话,
还以为她说笑,
怎知,她真的有叫!!!
那时我的senior要找人来问问题,
他就把我的名字讲给她听。。
哎哟,幸好我会答,要不然就惨

1 条评论:

  1. 唉哟,不要介意人家是否针对你啦~
    可能他觉得她不比你 Q 咧~所以才针对你咯……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