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明天就是母亲节。。。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到要做什么,
每一年都做同样的东西
不是请吃东西,就是做卡。。。
她不闷我也闷啦!!!
haiz...想到我头爆也还没有想到!!!

考试。。。haiz...
我对这一次的考试真的一点信心也没有,
终有感觉会拿最后一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
上一次的考试虽然拿了第七名,
但比这一次的肯定容易很多啊!!!
不懂这一件学校的水准低还是我真的厉害,
拿第一名的竟然也有C !!!!
以前,我都拿不到十名以内,
最多都是11名!!
哪里有可能一下子进步这样多?!?!
我已经做了sej 的复习,
这整个星期,都是做sej ...
昨天,我关了电脑后,又再复习。。
复习到我睡着。。。
早上醒来,又再复习。。
现在只剩下一课就复习完。。
希望能在今天复习完啦!!!
复习完sej 就到sc...
aiz....i'm gonna craz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