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考试。。

我们好像对这一次的考试看得很轻。。
虽然它是决定我们要留在上午班还是下午班。。
还剩下三天。。
考试就要完毕了。。。
我们在这一场这么严肃的考场上得到了一些乐趣。。
那就是p.q.的自言自语。。
还有一直扮pn.kamala的声音:jhing yee,stop talking!!!
不然就是叫:yi qian,viessuiedda,sue teng......
每一次我们一听到就会笑到傻了。。(我们这一班华人啦)
在好的老师面前我们就会做到这样。。
在凶的老师面前,就会趴在桌子上。
aisyah也是一个,
每天做那一些古灵精怪的动作。
每天看到p.q和aisyah的动作,
我就会笑到sot了。。

+++++++++++++++++++
这一次的考试,其实还不简单。。
就好像今天的英语。。
要不是我在最后一分钟看到speech的范文。。
我就真的不会写。。
数学还好。。
因为我们可以用计算机嘛。。
所以就做得很快咯。。

+++++++++++++++++++
今天早上nilam看到kak w.p 一直在背nilai。。
哈哈。。她说她怎样都被不进脑。。
她还考我,我昨天才考moral,我当然会答她啦。。
在她去考试之前,我跟她说了一句加油。。^^
哈哈..我很废leh..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