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的考试

最后一天的考试,其实还蛮不舍得,因为考试的时候,书包简直轻到好像羽毛那样。。考完试就要背着那个重到像铁的书包。。唉。。考试周,我们那几个P 简直玩到疯。。在班上。。。哈哈。。真的是很好玩!!!

今天考KH,JY做完后我就做完了。本来我们要玩东西的,但是ST顶在我和他的中间,所以就讲不到咯。。终于等到PQ做完,我就要看她又做出什么奇怪的动作,他昨天是拿着那支笔在那边摇来摇去,今天他竟然和JY在那边copy A lui 的动作,哈哈。。我看了就一直在那边笑,幸好老师没有发现,不然我就惨。。

考完后,就是sej节,原以为老师会教课,怎知道老师没有,反而跟我们讲他的东西。。听得津津有味leh。。过后下课,也没有东西啦。。只是跟KLF 玩了一下。。我们又想到一个新的动作。。哈哈。。。回到班,老师没有来,我们那一gang的就把四张桌子和拼,然后玩true or dare。。有一轮选到我(dare),他们要我在整班面前讲我爱ang her shing。。。omg开始时我是讲不出,我就讲:i love A lui。。。过后他们不接受,算了,我就讲:i love ang her shing。。。aiz。。真的很尴尬!!过后就一个不懂什么老师进来。。说我们很吵,其实也不算吵啦。。那个老师傻吧了。。

放学,跟KKC 顶嘴,他真的很厉害,应该去参加辩论赛啦。。

就这样。。the end

**pq 你应该知道KKC 和 KLF 是谁吧。。哈哈。。不要跟 KKC 讲啊。。不然明天她去到学校肯定把我杀死啦。。哈哈哈。。KKC有另外一个意思,知道吗??

5 条评论:

  1. i tell KKC...haha..
    u tot me dunno ah? eiyo..
    wei..u l0ve ang her shing...u love her 4 eva, rite? h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 u like kalyani lo...kkc is hu??

    回复删除
  3. wei..i dun like her ya!!!! how cum i dunno who is KKC? u wan me write at here ah? sure mou?

    回复删除
  4. i noe u X like her..but u love her ma..rite??
    ok la..u say at here..

    回复删除
  5. i m not like her, i m not love her but i HATE her!!!!!! KKC Is..................................................................................................................................................................................................................KAK KHAR CHEE....
    IZIT? I very geng de

    回复删除